最新消息
2024-03-22普通話劇場《迷途小神仙》
為配合普通話科課程發展,本校邀請「紅白演義」到校演出互動教育劇場——《迷途小神仙》。劇場以互動戲劇的形式,透過有趣的場景介紹普通話的聲調、基本句式以及相關詞彙用法,讓學生投入故事的同時,提高他們學習普通話的興趣。
2024-03-15「促進兒童健康、愉快及均衡的發展」家長工作坊
家長透過親子閱讀,認識個人及子女的情緒,及學習如何與孩子溝通,使親子閱讀關係更融洽。
2024-03-12《彼得與狼》音樂會
為配合三年級音樂科「用音樂說故事」課程,本校學生於3月12日出席香港藝術節香港賽馬會學生專享節目--韓經arte愛樂樂團《彼得與狼》音樂會。同學細心聆聽音樂,透過主持人的旁白探索樂曲中各種動物的意象。
2024-02-22幼童軍宣誓儀式
本校幼童軍於2024年2月22日(四)舉行了幼童軍宣誓儀式。在黎副校長的見證下,7位新團員正式宣誓成為幼童軍,期望他們能成為一個自律守規、有自立能力、樂於助人及勇於承擔的人。
2024-01-26午休音樂會
1月26日舉行了午休音樂會,同學落力演出,觀眾都很投入啊,期待下一期的午休音樂會。
2024-01-25四年級「正音講座」
為鞏固小四學生在「正音」課堂所學及改善懶音問題,本校中文科與言語治療師於2024年1月25日(四)安排了「正音講座」,讓學生實踐所學,藉此提高正視懶音問題的意識。
2024-01-20三十周年校慶學生學習成果展、學校歷史回顧展
學生學習成果作品展覽、校園生活短片、本校三十年之校史回顧、攤位小遊戲、禮物換領、校園攝影區、售賣紀念品等。
2024-01-17香港潮陽小學三十周年校慶幼稚園中國傳統競技比賽
為了慶祝建校三十周年,本校於2024年1月17日舉辦了「幼稚園中國傳統競技比賽」,讓本區幼稚園學生認識中國傳統文化,並培養學生堅毅的意志。當天,同學以中國傳統的運動—蹴鞠、捶丸及投壺三個項目進行接力比賽,同學們表現出色,發揮團隊精神,值得讚賞。
2024-01-17香港潮陽小學三十周年校慶幼稚園才藝比賽
為了慶祝建校三十周年,本校於2024年1月17日舉辦了「幼稚園才藝比賽」,讓本區幼稚園學生發揮才能,提升自信。 當天有8間幼稚園參加比賽,各個參賽同學都施展渾身解數,盡力演出,表演十分精彩。
2024-01-04嘉許禮
頒發一至六年級學業獎、校外比賽成績及其他校内活動獎項,予以嘉許。
2024-01-03五年級中文科外出寫作活動-參觀香港鐵路博物館
為了配合五年級中文科寫作教學,本校中文科老師於2024年1月3日帶領學生參觀香港鐵路博物館,讓學生透過活動,親身經歷和體驗景點的特色,增廣見聞,從中蒐集寫作材料,提高寫作的興趣。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