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開設的科目有中文、英文、數學、常識、普通話、視覺藝術、音樂、體育科、圖書科及電腦科。
     
  2. 推行閱讀計畫,提供多元化的圖書館服務及多項圖書活動,全面推動校園閱讀風氣。
     
  3. 運用資訊科技學習:
    • 推行電子學習(e-learning),提升學生對學習不同科目的自學能力及技巧。
    • 在課堂中加入電子學習元素,令課堂活動多元化。
       
  4. 聘用一名外籍教師(NET—Native-Speaking English Teacher),分別在一至三年級推行英語文學閱讀計畫(Primary Literacy Programme-Reading),及在四至六年級推行閱讀及說話活動,藉此提升學生的英語能力。
     
  5. 在中、英、數、常各科推行分組學習,學生在各科課堂中進行分組學習活動,以培養共通能力(溝通能力、批判/明辨性思考能力、創造力、協作能力、運用資訊科技能力、運算能力、解決問題能力、自我管理能力及研習能力)。
     
  6. 在中、英、數、常各科進行專題研習,以訓練學生的專題研習能力及自學能力。
     
  7. 在各科教學中滲入培育學生正面的價值觀和態度。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