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2025年度自行分配學位註冊須知

日期:22/11/2023(三) 至 23/11/2023(四)

時間:上午9:00 – 12:00 或 下午2:00 – 5:00

 

【遞交實體申請表而獲取錄的學生】

註冊時,請家長預備:

  1. 小一申請表的黃色「家長副本」(校方查閱後會即時交還家長
  2. 小一申請表的家長副本影印本,申請人須 在「申請人簽署欄」加簽(校方收取作紀錄)

 

【網上遞交申請表而獲取錄的學生】

註冊時,請家長預備:

  1. 學生出身證明文件,例如:出生證明書(出世紙)或外地出生證明書連同獲在本港居留的身份證明文件。
  2. 已貼上郵票的回郵信封,信封面寫上地址及學生姓名。

 

  • 如果家長未能依時辦理註冊手續,須預先通知校方(學校電話:2446 3018) 。
  • 如果家長未能在指定限期內辦理註冊手續,則會被當作放棄自行分配學位論
  • 如果你的子女未能在現階段獲得一個自行分配學位,教育局將會在二零二四年一月中旬以書面通知你前往指定的統一派位中心,辦理統一派位選擇學校手續。已登記成為「小一入學電子平台」(epoa.edb.gov.hk)用戶及「智方便+」綁定帳戶的家長,亦可選擇以電子方式遞交選校表格,詳情將於稍後公佈。每名兒童將由教育局儘量依據家長選擇的意願統一派位。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