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4-04-15「全⺠國家安全教育⽇」活動
午休時學生參與電腦遊戲,增進對國家安全的認識。
2024-04-12「家長壓力管理」講座
香港潮陽小學及潮陽百欣小學家教會聯合主辦「家長壓力管理」講座已於4月12日順利舉行,當天講者為資深傳媒人森美先生,透過森美先生分享個人經歷及風趣幽默的分享,讓家長對如何管理壓力多一點了解和認識,氣氛非常良好。
2024-04-08汕頭市潮陽區駿榮學校訪校
4月8日,我們的姊妹學校──汕頭市潮陽區駿榮學校的師生到我校參觀和學習,兩校的學生一起度過了既愉快又難忘的一天。
2024-03-27男女童軍宿營
為了讓童軍享受戶外樂趣及學習過一些群體的生活,小女童軍及幼童軍於3月27至28日,在荃灣曹公潭戶外康樂中心舉行宿營。
2024-03-22五年級香港一日遊
學生分組參觀香港島及九龍區不同的地點,並訪問遊客哪些活動最能吸引他們到香港旅遊。
2024-03-22一年級少林功夫拳術體驗日
三月二十二日,本校舉辦了全方位學習日,小一同學的學習活動是「少林功夫拳術體驗」,你看各位同學有多投入……
2024-03-22普通話劇場《迷途小神仙》
為配合普通話科課程發展,本校邀請「紅白演義」到校演出互動教育劇場——《迷途小神仙》。劇場以互動戲劇的形式,透過有趣的場景介紹普通話的聲調、基本句式以及相關詞彙用法,讓學生投入故事的同時,提高他們學習普通話的興趣。
2024-03-15「促進兒童健康、愉快及均衡的發展」家長工作坊
家長透過親子閱讀,認識個人及子女的情緒,及學習如何與孩子溝通,使親子閱讀關係更融洽。
2024-03-12《彼得與狼》音樂會
為配合三年級音樂科「用音樂說故事」課程,本校學生於3月12日出席香港藝術節香港賽馬會學生專享節目--韓經arte愛樂樂團《彼得與狼》音樂會。同學細心聆聽音樂,透過主持人的旁白探索樂曲中各種動物的意象。
2024-02-22幼童軍宣誓儀式
本校幼童軍於2024年2月22日(四)舉行了幼童軍宣誓儀式。在黎副校長的見證下,7位新團員正式宣誓成為幼童軍,期望他們能成為一個自律守規、有自立能力、樂於助人及勇於承擔的人。
2024-01-26午休音樂會
1月26日舉行了午休音樂會,同學落力演出,觀眾都很投入啊,期待下一期的午休音樂會。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